【小太陽接力計畫】熱情加碼,新增第1批,也是第13批元氣箱~全數送達!

♥♥♥原本,上個月也就是六月份,是元氣箱預定發送的最後一批,然而,在愛公益的努力和外界的支持之下,此計畫順利獲得小額善款,可以持續送給更多有需要的鄰里朋友們。因此,七月份的元氣箱,是愛心加碼後的第一批,也是第十三批!此刻,也已經順利送達到鄉里啦!

更感人的是,我們的食材廠商─張飽豬食材店,因為自己深刻體會到助人的快樂,因此也幫忙我們一同宣傳,介紹小太陽接力計畫給他們的親朋好友,甚至同行夥伴,因此,也獲得另一家食品業者的熱情贊助哦!加碼過的元氣箱,食材上變得更豐富、更多元,也更有溫度~。♥♥♥


這次發送元氣箱的鄰里長剛好都不在家,但沒關係,總是會送到受惠戶朋友的手上的!

太好啦,其中一位里長在家,趕緊送給鄰里間有需要的家庭哦!

發送元氣箱的里長大多屬於中世代,外表雖不苟言笑,然而服務卻很盡心盡力!

 


周六仍辛勤四處巡邏的里長家