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太陽接力計畫】第12批元氣箱全數送達!期望外界支持,愛心再加碼!

最新第十二批元氣箱,已送達鄉里啦!同時,這也是計畫發送元氣箱的最後一次~!雖然有點不捨,但時間一去不回頭,愛公益能做的就是,持續募款,支持愛心再加碼!

回想從去年七月開始,第一批元氣箱在各方的善念和支持之下,展開每個月的送暖行動。持續堅持到現在,竟也已經過了一年!愛公益的合作夥伴「張飽豬食材專賣店」,由創辦人─張君蔚每月親送暖心食材,不僅送貨,還送上關懷,實在「揪感心」耶。

「每次送貨都會看到四季更迭不停的變化,直到現在,像是又回到去年這個時候,第一次送貨時的初夏季節。剛開始與先生一起送貨時,因為一次要送很多個處里長辦公處,路線不熟,常常要花上半天以上找路、問路、聯絡,才能全部送完。而現在,功力已經進階到,最快可以在兩小時內完成!收工後,還會與家人在當地四處走走晃晃,工作兼玩樂,十分開心!」張姐面帶笑容地說著,言語中不時流露出豪爽大方的個性。

聽張姐說,從第一次送貨到現在,已經第十二次,居然一點雨都沒被淋到!真的很神奇!「這期間有過好幾次的颱風跟豪雨,但我們真的沒有一回被風雨給影響到!有一次出發前還風雨交加,結果當天送貨居然就出太陽!所以,我們每次都是平平安安出門,快快樂樂回家!大概老天爺知道我們在做好事,也有幫忙一下吧!哈~」

除此外,愛公益夥伴也南下探訪各里里長和受助戶,除了表達關心之外,也希望外界能持續響應這麼有意義的行動!
362351
362352
362365-web
DSCF9484-web

DSCF9489-web

DSCF9495-web

DSCF9504-web

DSCF9506-web

DSCF9524-web

DSCF9577-web

DSCF9599-web

DSCF9555-web

DSCF9537-web

DSCF9605-we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