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成立緣起

我們總是有無限的幻想,希望能成為拯救世界的英雄,卻發現自己滿腔的熱血無處伸展。

幾位時常聚在一起作公益的朋友,深覺社會安全網的綿密度不足,還有許多角落有著容易被忽略,卻需要協助的族群。此外,也有許多人想回饋社會,卻找不出時間及管道。這樣的聲音與需求,「愛公益」的我們,看見了。

在科技發達的時代,希望能藉由日新月異的網路科技,透過社會大眾、企業、志工,甚至於你我的協助,讓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們能夠得到即時的關懷。

一顆關懷的心,正是他們茁壯的希望。

愛公益希望透過具體行動,讓每個人成為熱心參與公益的一分子,共同為 這個社會打造更多幸福故事。

Logo設計理念

  • 採用紅蝴蝶蘭的紅色為主要花色,紅色代表愛,而蝴蝶蘭的花語是愛、幸福。
  • 代表每個人都有一顆奉獻公益的心,鼓勵每個人能勇於表達愛心,讓社會更加美好。
  • 三道波浪符號,取自於Wi-Fi訊號的概念,我們藉由資訊科技的進步,傳遞公益的核心價值及行動,讓公益無遠弗屆。  愛公益純LOGO_10公分-01

 

食物銀行影片

設立許可機關字號:內政部中華民國104年12月25日台內團字第1040084817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