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太陽接力計畫-第四批元氣箱已經全數送達

%e5%b0%8f%e5%a4%aa%e9%99%bd

【友達光電公益社團之小太陽接力計畫】
小太陽接力計畫持續中
感謝各位的關注,目前第四波元氣箱已經全部送達受助人手中囉!

就在這光輝的十月,小太陽計劃持續關懷需要幫助的家庭,國慶日當天,第四波的元氣箱已陸續送往各位里長,以及村里內的關懷對象。

由於上次的風災,導致一些村里受到了影響,還有里長娘為了村里的防颱大小事奔波而受傷。各位村里長對當地的努力及關懷,令愛公益的工作同仁們非常感動,這也堅定了我們一定要更加努力,一起協助深入村里,共同關懷生活較為辛苦的家庭。

本計劃執行陸續執行的過程中,村里間著實感受到來自《友達光電公益社團贊助的食物元氣箱》的關懷。各村里長也感受到這股持續加溫的力量,越來越強大,也對《愛公益》的執行力及助人為善的心願,有了更強大的信心。

《愛公益》非常感謝各位村里長,因為你們的努力,在一般人看不到的角落默默行善,使得這股暖流逐漸傳遞開來,帶來更多力量及笑容。希望未來有更多的村里長加入相關的計劃,讓我們把愛、關懷,親手遞給較為辛苦的家庭,一起感受這份最真誠的溫情。

img_3782

img_3792 img_3796img_3790

 

img_3797

img_3789

 

img_3550